水水修言
23-09-25 15:06

#月饼应该怎么切#我家不切。。。寡咬,啃着吃[憧憬]!反正自己做的小,一口一半,两口一个[憧憬][憧憬][憧憬]

今年中秋节的蛋黄酥和花生酥收工,我的私房月饼小铺正式关门大吉!中午见了好久不见的朋友,收到了特别特别意外的惊喜——金鱼玉簪子[可怜][可怜][可怜],真是让人爱不释手,立即就插发髻上了!一点就火,熊熊燃烧的火焰剁椒鱼头红红火火鲜鲜嫩嫩,好看又吃!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