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搞不明白了,一个破地图软件,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功能干啥,卡卡的,各种弹窗,各种没有意义的插件,我就导个航,差个地铁换乘,那么多屁事…果断换成苹果自带的地图,虽简陋,但真干净纯粹[干饭人][干饭人][干饭人]
发布于 广东
我就搞不明白了,一个破地图软件,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功能干啥,卡卡的,各种弹窗,各种没有意义的插件,我就导个航,差个地铁换乘,那么多屁事…果断换成苹果自带的地图,虽简陋,但真干净纯粹[干饭人][干饭人][干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