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黄绿
23-09-27 22:32

#黄绿吃了啥#

最近爱上的轻食店就是前6张图这家!叫halo salad,其实大二大三就吃过,但是最近又重新爱上了,因为比较清淡,而且感觉非常健康❤️剩下的就都是面包速食什么的了 ​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