芩笒橙yi
23-09-28 11:08

从最开始的选人环节,lck就是奔着最强的阵容去的,甚至不惜召回下野,也要组最好的队伍。

而我们呢,我们的选人就是一号二号种子还在打MSI,家里面都已经开始印带有名字的队服了。无论是选手还是教练组团队,都透露出一丝幽默。

再后来,公示名单,却因为选手个人劣迹和大家对阵容的不满,促成了换人,以为换人会得到加强,结果就是该走的人都不带挪窝的。大家庆幸至少加了个打野,谁能想这个打野根本就没有上场机会呢?

输原本是在预想内的事情,但电竞嘛,不就是热爱一切皆有可能吗?先质疑,再相信。然而比赛过程未曾预料的无比折磨,请问打出这样的比赛是应该的吗?你们集训了一个多月,就是这样的结果吗?教练准备了bp吗?怎么能做的对方擅长的英雄全都放?还有在打野选手的选择上,真的没有任何私心吗?

其实从最开始的选人,我们就已经输了。我不懂,为什么要荣誉选人?荣誉只能证明你过去存在的价值,而非当下。至于教练组的选择,呵呵,一个在联赛里都无法承担起bp之责的教练,成为了yyh国家队的教练,然后把比赛里的bp做成了一坨大便。

让电竞成为主流正统的体育赛事,这条路走了太久,各家粉丝因为yyh的选人,持续对线了一年多。每个人都梦想着,也许有一天,我们真的可以让电竞升旗奏歌,可今天的比赛,让这一切看起来都十分可笑。

我不知道主选拔人员会不会后悔,联盟会不会后悔,教练会不会后悔,大概不会吧,毕竟他们看起来满不在乎。我更想问问选手们会不会后悔?无论是怎样的方式选拔出来的最终人选,你们是国家队啊,这难道不是你们此生仅有的机会吗?可你们的比赛是怎么打的?队形散乱的团战,犹豫不决的决策,畏畏缩缩的进攻,这是你们该有的样子吗?甚至都不如联赛水准。

观众嘴上总说,沉湖准备,可心底是最渴望你们能赢的。就这样结束了,被联赛让路了一年的亚运,在一片狼狈中,主水晶爆炸了。马后炮的想,如果磨合这么难,当初不如直接从联赛里选一支全华班参赛,结果会不会好一点。

也不知道英雄联盟还有没有下一届亚运了,彼时我还在关注这个游戏吗?而你们,还在赛场上吗?

哀过程之艰难,叹结果之无奈。我有很多话想说,因为我真的对此倾注了热爱。我没有话想说了,因为都结束了。

最后祝福打世界赛的各位,取得更好的成绩。S赛见吧。

#英雄联盟中国队vs韩国队#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