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rnt City 30天挑战#
Day 7
那绝对是persephone还用说吗。虽然她绝对不是我看得最多的(因为需要太多的dedication,以及performer的缘故),但对我而言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之前也讲过,我最享受的是看TBC这个戏发展的过程,而persephone是唯一一个持续不断在develop(即便是全员摆烂的去年2loop夏天,persephone那边持续自己卷自己加了I remember黑屋)的角色,并且很难得的是越来越好(基本上)。最最开始的时候persephone根本不从井里出生(谁都不记得怎么出生的了),五月份的时候她基本上不说话,太多东西都需要自己猜,对马对钥匙对迷宫都没有交待,然后一点点丰满起来。怎么说呢,看persephone这个角色是一个解谜的过程,原本有很多疑问,随着谜面本身越来越丰富和具体,就越来越印证之前的猜测并且更加能够理解这个角色,是一个非常rewarding的过程。
当然,和persephone也很有缘就是了。
发布于 瑞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