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她的日本
23-10-02 10:02 微博认证:海外资讯博主(日本)

鲁邦,我很喜欢的一家面包店。
做的是酸酸的天然酵母面包,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全麦面包、黑裸麦面包、无糖无油,健康得令人发指。我一般是买回家吃,烤一烤,抹一点奶油奶酪。
但是它家也有堂食的地方的,而且很漂亮,像宫崎骏动画里的那种童话小屋,就去吃了。厨房里咕嘟咕嘟的煮着汤,氛围特别好!
点了三种面包的拼盘,配了黄油、土蜂蜜、还有自家做的味噌。还有一个拼盘,是吐司搭上煮鸡蛋还有几样沙拉菜——是苦瓜沙拉。
反正每一口吃下去,都很健康。那种感觉很诡异,就是你吃下去,并不觉得特别好吃,但就是特别熨帖,仿佛身体的每个细胞都高兴起来,它们大叫:“对身体好!对身体好!吃这个对身体好!”

我倒是很满意,觉得可以经常来吃,但小胖整个人就越来越down,越来越down,最后差点哭出来,连声说太难吃了,真的太难吃了,人为什么要这么折磨自己。
我说你不是天天早上吃这家的面包吗,现在说难吃是不是有点晚。
他发出了尖锐的爆鸣:“酸面包,全麦的酸面包!谁家好人大清早起来吃这个东西!”
“除非,除非前一天吃了烤肉,第二天罪孽深重,决定靠折磨自己来弥补。就这,还得是你预热好烤箱,掐着点儿烤得脆脆的,再抹上奶油奶酪的版本!搭着拿铁,总之就是只有混着糖和油,才能囫囵地咽下去。”
“我以为难吃的底线就是你烤的面包了,哇,这个堂食,哇,真的难吃到跌穿地心,我跟你说,没有人!没有人吃完这个东西不会难过的,没有人一大早起来吃完没有复烤的全麦酸面包啊!配苦瓜沙拉!还能有精神气渡过这一天的!”
我都不敢讲话了……

……咋说呢,不至于吧………

☁️ ルヴァン 富ヶ谷店
東京都渋谷区富ケ谷2-43-13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