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去抢救室
早弟食物中毒 真的是吓死!!!
昨晚带晚姐早弟玩完淘气包十点多就去吃了地摊
以前经常吃没有问题
结果这回今早上六点早弟就开始大哭开始吐 吐了睡一会又吐 我以为他是哭吐的没事 因为晚姐一点事没有 多亏大哥让我公婆坚持去医院检查
然后公婆说去的路上还是继续吐黄水最后又开始窜稀到最后脸都黄了嘴都紫了开始发抖 特别快 医生最后一看也吓坏了赶紧急救
妈呀我以后再也不带孩子们出去瞎吃东西啦!电话听到去抢救室的那一刻我人都腿软了 大哥说话都打颤 ……再也不敢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