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de眼泪爱美食
23-10-03 18:20 微博认证:美食视频自媒体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美食博主

买了个32块钱的冰淇淋,味道还行,不甜腻,华夫饼也很脆。可颂面团加点卡士达酱和苹果粒,改名叫苹果修派,味儿还是不错滴,很酥,也不甜。我说掰开一人一半吧,爆浆爆我一手[哈哈][哈哈][哈哈]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