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反馈
23-10-04 18:48

大家节日快乐呀!我叫国庆因为是ee国庆节捡到我的。我是一只两个月大小的小公橘,去过医院做了检查没有猫瘟身体健康,还能吃能睡活泼好动,以后会是一只威风凛凛的大橘!我的亲妈在哪里呀?国庆在等你哦~~~~#上海领养[超话]##上海猫咪领养[超话]# http://t.cn/RVJk9aF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