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潘帕斯蓝椰拿铁不就是加了糖的普通拿铁,只不过这个糖是蓝色的而已
加了糖喝的我贼难受
[委屈]以后还是认准美式或者无糖生椰拿铁就好了,不会再轻易尝试了!!!(上次喝的燕麦拿铁也不喜欢)
发布于 福建
这个潘帕斯蓝椰拿铁不就是加了糖的普通拿铁,只不过这个糖是蓝色的而已
加了糖喝的我贼难受
[委屈]以后还是认准美式或者无糖生椰拿铁就好了,不会再轻易尝试了!!!(上次喝的燕麦拿铁也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