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号做了个性定制半飞秒近视眼手术,4号去复查的,说一下感受吧。我检查的时候眼睛状况是角膜厚度580左右,很适合做飞秒,我其实一直纠结飞秒还是晶体的,不过医生说我眼睛状况飞秒就挺适合的,然后因为我有一个眼睛是那个具体术语我忘了,就是说有一个眼球的部分有起伏高低,所以为了效果好半飞秒定制比较更适合,全飞和半飞的价格一样的,最后听了医生的选择了个性化定制半飞秒。3号下午去的,和我一起做的好像是3位,我是最后一位,等待的时间觉得好漫长啊,先是进去清洁眼睛,然后先上第一次的麻药,然后就坐着等待,整个做的过程其实特别快,因为半飞秒是要两台机器,我做第一台机器的时候总共做两个眼睛不到1分钟的感觉,然后起来去另外一台机器,另外一台机器做的时间久点,不过也特别的快。整个过程完全没有痛感也特别的容易配合。出来之后就是上眼药水,10分钟滴一次一共滴4次就可以回家了,我滴完之后上车我就开始难受了,特别特别难受,眼睛睁不开特别刺眼感觉,一直流泪控制不住的,好不容易到家了就马上进屋拉窗帘躺下,努力去睡觉,真的好难受啊,眼皮感觉好沉重有人按我一样让我闭眼,可是很不舒服想睁眼,睁眼就马上流泪又被迫闭上,然后就睡了三个多小时。醒来之后努力睁眼,但是还是会流泪,不过已经感觉比之前好了太多太多,等到快差不多做完6个小时后基本可以睁开眼睛正常了,其中一只眼睛有雾感,另外一只眼睛算是很清晰了。开始滴眼药会有刺痛感觉,不过还算可以忍受。比之前做完后那几个小时比起来舒服太多了,第二天起来我就完全都能看清楚啦,裸眼比我之前带眼镜都清楚,去复查啦两个眼睛目前都是1.2(特别开心,因为做之前医生检查说我眼睛本身天生条件预计一眼1.0和一眼0.9左右的),今天复查很好,要等之后伤口完全好了就没有感觉了,反正今天就是跟正常人一样了,只是上眼药会有点刺痛感,医生说我属于那种比较敏感的特别疼的,有的人是没有我术后这么严重的疼痛感的。我个人感受就是,我应该早点去做,之前一直恐惧不敢去,我是这几年一直带日抛的,最近实在不想带了所以突然决定去做的,这个真的早做早享受,如果你有想做的想法我建议你尽早去做!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