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门吃得最好的一餐,是新葡京附近的「金越越南牛肉粉」,强烈推荐火车头牛肉粉和牛肉刺身(图二,半熟牛肉加酱),好吃量又足。奶茶也好喝。
这顿是我自己吃的。怎么讲呢,就建议大家旅途伙伴找一位愿意/敢于尝试的人,否则不如甩开了单独行动。
等我下次再去澳门一定自己好好把我想吃的吃个遍。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