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了,生了一天气。绝大多数群众都是热心的好人,没有什么戾气。要是能干脆刑拘,群众谁会网暴?吃撑了?只有少数自以为是的伪善人,才会以最大恶意揣测热心网友。其实热心网友只是心疼孩子,心疼救援人员罢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