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评论区里,不少人在担心那个父亲 ,说什么孩子已经没了,不要太自责,父亲要保重身体之类的 !
真的是大无语!!!
就为了去拿个手机,在天快黑时,把4岁的女儿独自扔在一家人第1次去的野生滩涂上,这真的是人该做的事吗?
心疼那个爸爸的人,有没有换位思考一下那个4岁的小姑娘,她独自站在海边时有多无助。。。。
#黄元芯的爸爸#
发布于 湖北
各大评论区里,不少人在担心那个父亲 ,说什么孩子已经没了,不要太自责,父亲要保重身体之类的 !
真的是大无语!!!
就为了去拿个手机,在天快黑时,把4岁的女儿独自扔在一家人第1次去的野生滩涂上,这真的是人该做的事吗?
心疼那个爸爸的人,有没有换位思考一下那个4岁的小姑娘,她独自站在海边时有多无助。。。。
#黄元芯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