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在北京看了伤心欲绝的最后一场巡演,我在远处卖酒的地方看完了全场,喝了六瓶酒,唱新歌的时候我微醺,唱老歌的时候我开始流泪,并且不协调的开始摇头晃脑
在看这场之前我收到过一些吐槽他们的私信,有的甚至已经可以说是脏话的地步,比如说“伤心欲绝污染了他的耳朵”之类的,我也是那种从来都尊重个人发表意见的,并且那个时候我还没看,就算要辩解可能都比较无力
所以我9.30去看完之后立刻就回了一位朋友,我说我找到了一部分你说的对的地方,也找到了你一部分错的地方……
对的地方就是,是啦,徐正泰没进去状态之前确实就一直在走音,进去状态之后虽然还在走音,但是状态对了,但后面嗓子又不行了,尤其这次他一轮巡演感冒两次的脆弱体质更是让这个情况雪上加霜,作为补救,他竟然开始用耳返,但并没变多好
错的地方呢,就是你要知道伤心欲绝确实从来都不是一支让人站着冷静听完的乐队,除了几首例外,大多数时间你完全可以让脑袋动得像拨浪鼓,呐,那时候你再听就对味儿了,感受情绪,烂也是一种美,原地站着你是要在那纠结徐正泰嚎“他有三百块”音准不准还是怎样
哦淦他们是一支朋克乐队,而徐正泰是一个唱歌不准的摇滚明星,尽管他有认真练唱
当天的演出除了前两首有舞台设备状况让人出戏之外,其他部分我都可以说这是伤心欲绝的样子,听他们歌的人都知道,台上的徐正泰是用了一百万个心在演出,他的舞台状态其实也是演出的一部分,当这个状态对了,其他就不重要了,我个人认为
当然了,情绪在现场是否能链接也都是非常个人的事情,所以安啦,不喜欢也是正常的
不过
其实这不是一篇我要反驳谁的文,我只是在写我自己的观后感啦,所以整理心情继续写
哦对啊,你怎么不夸夸克拉克灯光打得好!
我只知道我喝了好多酒,见到了我在杭州关系最好的河南朋友,拥抱了他,他给伤心欲绝放VJ,放一半烟瘾犯了就放一个LOGO自己跑出去抽烟,你看这个乐队确实很多人都不靠谱就是了
也是这么一个不靠谱的人,在成都接到另一个不靠谱的金刚,一个因为丢了证件没办法坐交通工具的金刚,开了十多个小时的车硬生生把人送到武汉
这群不靠谱的人都超靠谱的,我好爱他们
为什么过了这么多天我才写这么多废话
因为我确实刚从看完他们演出那种情绪里缓过来
我爱伤心欲绝
一支总来污染我耳朵,扰乱我心情的朋克乐队
就酱,祝大家幸福
#深夜瞎b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