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底住户私自挖出4室1厅地下室#【#33层居民楼被楼底住户挖出4室1厅#!全楼共200多户,业主:辛苦买房怕成危楼,没法住还欠一身债……】据重庆电视台《天天630》节目10月8日报道,近日,重庆北碚蔡家岗锦馨苑业主反映,底楼有住户私自挖地下室,面积相当于四室一厅。
街道规建办回应底层住户挖地下室:已向相关部门汇报此事,会要求底楼住户按要求,将地下室回填,恢复原样。据了解,锦馨苑小区1幢有33层高,共有业主200多户。从接房入住到现在已有七八年的时间。小区业主表示:“我们辛辛苦苦买一套房,如果成了危房,自己不能住,还欠一身债。”
对于一楼住户私挖地下室的情况,小区物业经理表示,他们不是前期物业,在他们入驻前,这些私自开挖的地下室就存在。
蔡家岗街道规建办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向北碚区相关部门汇报,要求底楼住户将所有地下室回填,恢复原样。该工作人员表示:“等住建委来了,看下图纸,看对房屋安全有没有影响,没有影响就进行回填,恢复原状。”
而私挖地下室的1-1业主表示,会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进行整改。http://t.cn/A6WPtve2 (嘉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