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bot
23-10-09 22:3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9830【甜糕】南瓜栗子巴斯克,甜度正好,不会齁,南瓜奶油是很轻盈很绵的感觉,栗子泥很醇厚,可以完美托住南瓜泥轻盈的口感,两个在一起好吃加倍,下面的巴斯克底很扎实,芝士味很浓,入口先化掉的是南瓜奶油,很清香,然后是栗子和芝士的味道,最后是越品越浓的芝士味牛奶味,可以回味很久,我吃了一整个(虽然不算大hhhhh)也没觉得腻,配咖啡也很好,请吃,完美搭配(拍得很随便谅解一下,太好吃了我光顾着吃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