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干第一批差不多月底就可以出,烟薯现在可以拍中果,小果量比较少,需要筛选一下,后面会上,个人觉得还是中果最适合烤着吃,大果我家都是统一筛出来做地瓜干[爱你]今年还种了点板栗红薯和红瑶,差不多下周可以回去刨点看看甜度啦~
发布于 山东
红薯干第一批差不多月底就可以出,烟薯现在可以拍中果,小果量比较少,需要筛选一下,后面会上,个人觉得还是中果最适合烤着吃,大果我家都是统一筛出来做地瓜干[爱你]今年还种了点板栗红薯和红瑶,差不多下周可以回去刨点看看甜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