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行社区# 深蓝 S7 的新一轮 OTA 来了,这次 CarPlay/Hicar/ICCOA CarLink 三大手车互联阵营都进行了适配,基本市面上的手机都打包端了(苹果、华为、OPPO/vivo/小米)[吃瓜][吃瓜]
话说这也是少数国产新能源车型会去做苹果 CarPlay 的适配吧?[哆啦A梦吃惊]#深蓝S7#
发布于 广东
#新出行社区# 深蓝 S7 的新一轮 OTA 来了,这次 CarPlay/Hicar/ICCOA CarLink 三大手车互联阵营都进行了适配,基本市面上的手机都打包端了(苹果、华为、OPPO/vivo/小米)[吃瓜][吃瓜]
话说这也是少数国产新能源车型会去做苹果 CarPlay 的适配吧?[哆啦A梦吃惊]#深蓝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