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点下课,到家六点半,走之前就把冬瓜山药薏米排骨汤炖好了,饭也煮好了,肉和菜都切好了放在冰箱里。回来把汤烧起,电饭锅开保温,一边做苦瓜烘蛋,一边炒韭黄肉丝。不到十分钟就吃上了晚饭。昨天晚上得罐想吃士林大鸡排点了加辣和正常辣的外卖,尽管我赶快煮了苦瓜汤炒了青菜搭配着吃也没用,一家三口吃完此起彼伏地咳了一晚上。我还是把感冒传染给他们两个了,一起生病,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发布于 新加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