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
23-10-10 22:00 微博认证:光明日报法人微博

#晚安光明日报#
小时候第一次吃这果子
就是在外婆家
拿在手上像个小灯笼
搓一搓干脆的外衣
剥开裹着的“纸”衣裳
便露出黄灿灿的果实来
甜甜的 像西红柿
果汁咽下去了
碎碎的小籽还留在舌尖
如今每次吃到姑娘果
总能回味起幼时情景
你今天有吃到好吃的水果吗?

汪媛
2023.1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