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发一贴,睡觉去了。
有一说一,真的。
我能理解美国反华气氛。
我是美国总统我也反华---会不会被你们骂啊。
印度人对于中国所处的位置,其实是很羡慕的。
就是被西方联合打压这种感觉。
光这种感觉就让人感觉非常的自豪。
发展中国家的扛把子,而且不是尼赫鲁那种名义上的扛把子。
是真的有能力,有实力,对目前西方主导的秩序进行颠覆的。
光这种感觉就……真的,无与伦比。
发布于 湖北
最后发一贴,睡觉去了。
有一说一,真的。
我能理解美国反华气氛。
我是美国总统我也反华---会不会被你们骂啊。
印度人对于中国所处的位置,其实是很羡慕的。
就是被西方联合打压这种感觉。
光这种感觉就让人感觉非常的自豪。
发展中国家的扛把子,而且不是尼赫鲁那种名义上的扛把子。
是真的有能力,有实力,对目前西方主导的秩序进行颠覆的。
光这种感觉就……真的,无与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