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圈洞娘怀旧版
23-10-11 08:18

【求助】求选尺寸or拔草。
这套是买70还是四分[苦涩]

A. 70尺寸:优点套装效果非常好。缺点70对我来说太重了,长期一套衣服焊死站柜,基本不怎么玩得动。

B. 四分尺寸:优点是玩的多且有一个孩子人设适合。缺点感觉上身效果没大尺寸内味。

C.都不买or其他类似有点邪异风格的娃衣安利。感觉全套800+有点超预算,但真的很美丽很喜欢[苦涩][苦涩][苦涩][苦涩]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