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笋野
23-10-11 13:51 微博认证:本地资讯博主(广州)

天气微凉,又来吃个煲仔饭,龙津路世纪广场旁边小巷,12:56拿号,13:09入座,13:18有得食。位置不多,一个人来就要搭台坐。四宝煲仔饭,排骨和鸡翼的味都调得不错,鸡翼煎过好香,丝苗米干身分明,水准之作。饭焦可选,要多饭焦的需25分钟。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