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聊天室#:你是怎么解决通勤早餐的?】游民老哥们晚上好,今天和大家聊点早晨的话题。
我以前是没什么吃早饭的习惯的,早上有时间摸鱼就整点小饼干之类的对付一下,没时间就干脆等到中午再说,然而上次得了胃病了后,我就老实了,早上得吃早饭。吃什么是个问题,公司搬家之后,通勤路上也没个顺路的早点铺,于是我决定向其他的同事们学习一下。
很快,有位同事的操作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倒不是因为可以效仿,而是实在有点抓人眼球。大概从一个月前的某天开始,他天天早上都在吃粽子,仔细一看,端午节时公司发的,带来用微波炉热了吃。
我倒是有样学样地模仿了一次,在那之后我可以宣布,甜粽子不是我最讨厌的粽子,夹生粽子才是。
因为这种真空包装的粽子含水量很少,直接热只会形成夹生饭的糟糕口感,需要额外用容器盛着,再淋些水在上面。水和火力还需要配合好,才能彻底热透。
不过问题不大,因为端午节发的粽子很快就要过期了,而中秋节的月饼可以完美地接替这一使命,这次可用不着微波炉了。
你有什么好的通勤早餐方案嘛?不妨在评论区分享一下,救救孩子吧。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