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职场·法医季2 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我记得这一季是从暑假开始播的,到了现在也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而我也从一个准初三生正式成为初三生,实话说这一部综艺对我的学习之路是有一定的鼓励,首先表达对法医季2的工作人员和法医小分队的感谢![鲜花]以下是我对你们说的一些话
To:陈晨宝宝@陈晨_Ovo
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很像第一季的屈姐,从容不迫且法医知识牢固,直到看到你在每一次考核中都收获了一定的知识,同时又取到了较好的成绩,我真的很为你高兴,特别是“校花沉江”的案子,我看出你是一个善良的人,下午看了你对这两个月的实习的总结,真的觉得你很真诚,你获得offer真的是实至名归,毕竟像你这样善良又有实力的宝宝,谁能不爱呢[嘻嘻][爱你]
To:玻玻@缪锦玻玻玻
玻玻你好,从一开始的面试中,我听你说你是梅州人,哇~当时心里特别激动!因为我也是梅州人,在你说出你父母一开始不支持你走向法医这个行业时,我感同身受,因为我现在也有想长大后走向法医这条道路,我的父母得知后也是不怎么赞同,所以我非常佩服你的勇气,所以在每一次考核中看到你那优异的表现,我也同样为你高兴!加油,老乡[鲜花][打call]
To:五位实习生(馨馨、萌萌、长生、墩墩、虎子)@吾米提来咯 @刘成篪 @不爱吃姜姜萌萌 @蔡长生的飞行日记 @李雨馨醒醒
因为时间原因,无法对你们一一说出我的心里话,绝对不是我不想写啊[允悲]一开始看到你们面试中的表现,觉得你们很厉害,而且在后面的考核中成绩也很优异,特别是萌萌姐得到了好几次第一名[赞]同时也很羡慕虎子,得到了秦明老师的手稿[爱你]希望你们前程似锦,平安健康!
To:刘头、15老师@法医刘良 @法医周亦武
在这档综艺中,我对两位老师是最为熟悉的,毕竟看了两季,两位老师真的很好,对每一位实习生都是传授了很多知识,且在他们的法医路上提供很多帮助,现在看到很多人通过这档节目了解法医、认识法医、支持法医,这个过程两位老师是起到重要作用,真的很伟大,很期待看到第三季哦[鲜花]下面这几张图片,是我通过看这一季记下的笔记,请两位老师过目,如果有写得不好的,请老师们指出[爱你]我永远支持两位老师[打call]
最后再次感谢法医小分队和两位老师,感谢你们在这个夏天的陪伴,我们终将会有见面的那一天,只是早晚的问题哦[爱你][爱你][爱你] http://t.cn/A6HC1MA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