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嘴就来奥迪不是豪华品牌?省省吧。虽然说买得起奥迪A6L的不一定大富大贵,但钞能力至少不差吧?9月跟十多万家轿的销量都快追平了。用钱投票的中产,到底豪不豪华体不体面,心里都有B数。#奥迪a6l# http://t.cn/A6WZ6SlS
发布于 上海
张嘴就来奥迪不是豪华品牌?省省吧。虽然说买得起奥迪A6L的不一定大富大贵,但钞能力至少不差吧?9月跟十多万家轿的销量都快追平了。用钱投票的中产,到底豪不豪华体不体面,心里都有B数。#奥迪a6l# http://t.cn/A6WZ6S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