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上个月我在德国的一段开车视频。
和德国鹏友轮流驾驶G9,一度开到220km/h,也是我第一次开车速度达到200+,说实话刚刚开始有些紧张,但是后面很high,最终发现G9在200km/h+上表现非常好;
两个其他发现:德国高速实际上比国内高速(基础建设)要差不少。我们是在单向2-3车道上开出这个速度的,隔壁车道的速度大概在100-160左右,但是因为所有司机都规范开车,因此经常轻松开到200+;
在200+km/h的时候,百公里平均耗电量提高了一倍,峰值耗电更是提高了数倍,必须要开长续航才行。 http://t.cn/A6WwhFcY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