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回頭是浪
23-10-14 07:39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时常因为自己太圣母而打算打车去乐山坐着……前几天抓去噶蛋的奶牛猫要放归了,因为中途有人问了领养而且谈得很好,让我燃起了希望特别开心,但第二天对方还是考虑到自己的生活状况而不再领养了,希望又熄灭。这种情况下放归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算了我还是去乐山坐着吧。

不死心地加个tag#杭州猫咪领养# 不咬人不抓人体检健康会用猫砂盆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