鋆言天下
23-10-14 13:50

吃完王家沙右拐进入吴江路。吴江路以前是小吃街,如今一半已经跟美食无缘了。最西面有一家咖啡店和一家网红西点餐馆。走过小杨生煎店忍不住又吃了一两鲜肉生煎,比4年前只有涨价3元,为13元。今天自责浪费粮食了,生煎的硬底都没有吃。另一家本博感兴趣的是红宝石,以前每次走过都会进去吃一客掼奶油。今天吃不动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