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犀牛牛
23-10-15 04:16

·这两天的高光时刻是晚上在动物园蹦迪!每个人都戴着耳机,还有三个频道切歌hhh超级有意思!我们蹦得很欢,但是经过的人看起来可能会觉得我们很蠢![丰收了]
·好喜欢小碟!我们俩好多相似经历,比如被前男友影响巨大,并且之后多年不坠入爱河,但是和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 都很有安全感!![彩虹屁]
·今天在马丁医生看到一双紫色马丁靴上标的vegan😅茄子做的吗
·看到牛姐坐飞机副驾驶位…她说是因为有机长朋友啊啊啊啊啊啊!现在去求前男友跟我做朋友还来得及吗[跪了]
·hart bageri的巴斯克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说实话味道好的巴斯克有很多,但是吃一整个(不是切件哦!)都不腻的这是第一次…能把芝士蛋糕做成这样真的太了不起了!!听说hart是🇬🇧人,想知道在带英能不能吃到更好吃的!总之连我这个小红书静默人都打算去写一篇推荐(不过我还没吃过他们家其他东西,下次一起写)(下次买其他的时候要夸夸他们!!)
·做j人的好处就是提前做计划,遇到紧急情况还可以有备选方案!nice!不过耗掉了我的两个菜谱的指标,现在要重新想两个菜谱

发布于 丹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