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嘉嘉哦
23-10-15 15:28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自己烤的granola。
外面卖的granola实在是太贵了,而且为了好吃加了太多糖,家里又有一些食材存货,为了消耗决定自己烤。ps山姆这个55块3公斤一大桶的燕麦实在是太像……给畜牲吃的了……
🍠有很多教程,🎵张阿福也经常做。
我放了120g燕麦,25g椰子油,一个鸡蛋清,80g每日坚果(用擀面杖敲碎一点),没放糖和蜂蜜,因为有存货的苹果果酱,放了35g。我还丢进去一点椰蓉。再加上大量的肉桂粉。——因为有苹果酱,肉桂和苹果就是最搭的!!还可以用巧克力粉做可可味的,或者抹茶粉做抹茶味的。
150度20分钟,翻面,如果有果干再加入进去,再15分钟左右。放凉了脆脆滴。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