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咯哒哒
23-10-16 07:13

第一次骑摩托自己开了40公里,上高架桥走快速路骑回家,时刻告诉自己开的是机动车这样走没问题的,速度跟上就可以!

到家赶紧吃口饭就去组装配件,粘贴到位!行李球到位!螺旋桨到位!发条到位!行车记录仪到位!就差煤气罐后备箱没按上,因为缺T字扳手🔧!

社恐真开不了这个车啊,昨天起码50个人跟我聊天聊车,还有不少人拍车把蓬头垢面按配件的我也拍进去了[允悲][允悲]。

继续买配件改装!!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