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混迹三年,日常路过🧏♀️
给来🇭🇰尖沙咀一带玩的朋友们
提供一点「不排队,但同样好吃」的思路:
❶ 茶餐厅:
不用苦苦「旺记冰室」,吃隔壁的隔壁的「深仔记」
滑蛋饭的味道几乎一模一样,甚至更好吃?而且量更大
菜单上选择也多得多!
❷ 雪糕🍦:
❌富豪雪糕车的雪糕,味道只能说是凑合,很稀。路过买一只拍街景确实挺有港风的,排队没必要!
✔️强烈建议:
1️⃣「K11 Art Mall」地下一层「宜家」的雪糕🍦基本不排队,每个月都🈶港澳限定口味,基本不踩雷,而且巨便宜!最近是黑芝麻➕豆乳~
2️⃣「海港城」里「city super」超市的抹茶冰淇淋,超级浓郁好吃!不过38一只不便宜
❸ 蛋挞:
「bakehouse」的蛋挞好吃,但是排长队/掐点特意来买蛋挞就没必要
队伍前进得挺快的,但经常卖光,路过如果没有那就算了,HK好吃➕平价➕连锁蛋挞太多了啦!尖沙咀/尖东一带有,搜地图!
比如:
1️⃣「蛋挞王」各种蛋,曲奇底 酥皮都🈶
2️⃣「pie & tart」牛奶/芝士/紫薯挞,曲奇底。绝!常吃常惊艳!!一定要趁热吃!🍠 还有鸡肉牛肉叉烧塔/派,水果/提拉米苏的各种蛋糕/冻…
3️⃣「北海道牛乳蛋挞」曲奇底,每一只都很绝!层次超级丰富!超级美貌!原价20-30,晚上临关门不定时打折👌🏻
❹ 奶茶:
「吃茶三千」真的一般,态度还贼差,在海港城里走很远才能到,到了很凶地告诉你要等半小时。
尤其是,如果内地城市有吃茶三千的话,没必要在这喝啊!!35-40一杯
我馋奶茶了都是
1️⃣ 喝K11的喜茶
2️⃣ 喝🇭🇰麦当劳的奶茶/咖啡,限定常改
3️⃣ 随便一家茶餐厅喝港式奶茶/港式鸳鸯!
#亿点曝光计划##超能新星汇# @微博生活 @微博新星 @微博旅行家 http://t.cn/AigL3vj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