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bot
23-10-16 22:5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52【tg】老公们这个焦糖巧克力布丁真的太好吃了,好吃到它端上来的时候我边和朋友吐槽做得有点邋遢边尝第一口,吃到嘴里的那一刻我就变哑巴了,实在是太好吃了,就像肯德基的蛋挞浓郁醇厚了十倍然后被冰冻得恰到好处,底层是巧克力蛋糕胚虽然做得有点湿气孔也有点大但是搭配布丁感觉刚刚好….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