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活不动再说
23-10-17 09:52

们辽篮的自媒体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祥林嫂,逢人就把杨鸣不续约的事说一遍,都快一个月了,还没说够啊。
最恶心的是,对于所有离开辽篮的人和教练都能送上祝福,但是这些自媒体却不放过杨鸣。
预设球队成绩滑坡,那是杨鸣害的。
诅咒杨鸣事业不顺,以后一定会后悔。
杨鸣不出来解释的时候,辽篮的自媒体追着泼一个月脏水。
杨鸣出来回应关切,自媒体们就带节奏说是要把舆论压力都扔给俱乐部。
杨鸣离开辽宁省求职,就说他背信弃义背弃家乡,他在辽宁省内就职,就说他自降身价自毁前途。他去有追求的球队,就是包藏祸心密谋卷土重来。他去看起来不行的球队,就是能力不够。
在杨鸣这里,这些被俱乐部请去主场观赛的自媒体,连一句基本的祝福都没有,每一句话都是刻薄和怨恨。跟在杨鸣官宣代言当天宣布他离队、前脚刚续约失败,后脚就把照片都撤掉的俱乐部一样刻薄。
从续约不顺的一开始,就是被俱乐部请去观赛的那几个自媒体出来说杨鸣因为综艺不肯带队而被俱乐部嫌弃,后来又是用假料对杨鸣进行污蔑,那些假料是上赛季季后赛的时候被猴山造出来的,在季后赛那个节骨眼上,连🐒都做不了文章,结果被俱乐部拿出来给自己不愿意续约的事脱罪。这是否说明了如果不能给辽篮带来利益,辽篮会毫不留情毁掉你。
好笑的是,现在反而是那些在俱乐部编外的自媒体,还能说上一两句好话和祝福。
这就是,把有情有义写在生命里的,杨鸣为之奉献了18年的俱乐部和他们的爪牙。我只希望午夜梦回的时候,他们能想起,杨鸣是为俱乐部奉献了全部青春热血,当教练带来了三冠一亚的人,不是仇人,也不是敌人。

最后的最后,希望以后真的可以一别两宽。我对贵队一点兴趣都没有了,也希望你们别再拿杨鸣做文章了。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