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一口酥豆腐# 出去外面吃饭,吃到了“一口酥豆腐”这个招牌菜,很惊艳的口感,外酥里嫩,豆腐真的很嫩。好吃是真的好吃,但是店里吃好贵,32就十块左右的豆腐....…回家后开始琢磨复刻,第一次就很成功,吃起来跟卖的一样,3块钱买了一盒内脂豆腐就实现一口酥豆腐自由了[喵喵] #好人家联名三星堆# http://t.cn/A6WyjUTk
发布于 陕西
#复刻一口酥豆腐# 出去外面吃饭,吃到了“一口酥豆腐”这个招牌菜,很惊艳的口感,外酥里嫩,豆腐真的很嫩。好吃是真的好吃,但是店里吃好贵,32就十块左右的豆腐....…回家后开始琢磨复刻,第一次就很成功,吃起来跟卖的一样,3块钱买了一盒内脂豆腐就实现一口酥豆腐自由了[喵喵] #好人家联名三星堆# http://t.cn/A6WyjUT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