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三过了,增驾D证算画上句号。从开始报名缴费到体检照相,再到后面的练车、考试全部挤时间推进,中途挂了一次好在后面通过了(遥想十年前考C1的时候可全都是一遍过[允悲])去年九月底下了公交回家的路上听到街头大喇叭喊着考证,一问D证600就报了名(之前有所了解,普遍800)。十一假期过后去体检,紧接着就是最后鸡飞狗跳民不聊生的仨月全部啥都没干,身份证还因为约考试被留那儿(得亏那仨月没用上)。今年农历年前不忙的时候去考了科一科四,考科一前才知道可以当天考科四,科一考完赶紧手机上刷了会儿题就这么稀里糊涂的100分过了。这中途没操心考,直到看见群里说科一过了后一年内有效期才想着挤时间去练车。周末突击了两天然后这周一周二请假去考试。精力、金钱花了不少,达到一个暂时还用处不大的目的。之前想着考是觉得骑摩托有意思,其实仔细想想 能遮风挡雨的的铁包肉怎么也比肉包铁舒服,人的惰性和追求舒适注定摩托的玩乐属性大约工具属性,况且我还有辆小电电弥补近买菜的短距离通勤。车早就看好了,暂时先不买吧,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最后总结下花费:报名费600+体检30照相20(后来才知道交符合要求的照片可以省)+给教练瓶康师傅绿茶3+科二50+科三60+新证10+高速18(第一次去中牟不知道免费还得限指定站点)+油费+花了这么些精力=完结撒花🎉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