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小鸡血
23-10-18 18:51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超级无敌大好喝的东西!!
听朋友安利只有香港才有得卖,说巨峰葡萄味才是最好喝的,陈乳说橙味才是最好喝的,阿皮火速网上下单(缺点是这边上网买死贵死贵的)
结果买错了买成荔枝味,没想到!!第一次喝居然也成了我心中的饮料Top1!!!喝之前没想到,就是一种果味茶饮但你喝不出那种工业糖精的味道,只觉阵阵清香,果甜茶香巨上头!!(不夸张的说能品出是用心做的饮料,真的做到这个地步了!!)
喝完再买多几款口味回来试试[泪][泪]无法割舍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