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o_Joe
23-10-19 10:35

借机会开了一下下 w222的S class。

刚开始很兴奋,从小以来s级在心里可谓是top级别,都是大佬座驾,自小大奔大奔叫的就是这类车,是遥不可及的车。所以刚摸上的时候,很兴奋,很新奇,想去感受心里一直以来认为比较高级的车。w222的外形真的很好看,尤其加上了amg line,但内饰还是喜欢前期款的双幅方向盘 ,浅内无敌!但这次开的是后期款,方向盘是平底款,握感粗壮,打孔皮皮质也算细腻,但个人比较喜欢细一点的方向盘,类似波子的,个人而异。

一上主驾,门板与中控台弧形连接,整体体现的包围感很强,内饰也很传统奔驰,氛围灯,iwc表,柏林之声等。没有很喜欢的冲动,相比内饰,更喜欢的还是外观,感觉外观跟内饰具有分裂感。相比外观反而比较冷淡,中规中矩。
中控的大连屏是我非常想吐槽的一点,单看一点毛病没有,实际上确实非触摸屏。有线carplay就算了,还不可触摸,停下想看看导航线路时操作很不方便!说说音响,音场纵深感很棒!声音细腻,各方面很均衡,不愧是柏林啊,不像Bose偏重低音,偏向于适合听一些流行乐。也没harman kardon相对沉闷的那种,果然没有花钱的不是。如果有机会能够体验一次大柏林就更好了。(人很贪心的

开起来,符合我对一台D级车理解的行驶感受,舒适,细腻,顺滑。从悬挂的支撑,滤震,肽感,对胎噪、风噪的抑制,可以说是很舒服很舒服的状态,虽然在80左右的时候还是能感觉到一些胎噪,跟自己预想的“很安静”是有出入的,但是或许她就是这样的呢?是我想当然了。又或者是她的轮胎换过?或者其他原因,没有深究。变速箱也没有低速闯动的情况,不像其余同品牌低速,尤其塞车时会出现闯动,chuo既感觉,让人感觉不舒服。可谓 S class是台很均衡的车,但是对我而言她不会是一台让我心动,想要驾驶的车。从刚开始上车的兴奋,感叹这那,到慢慢的平淡,最后认清自己的情感。

S class绝对是台好车,但是只是我在这个年纪,我配不上,不适合,也没能力。她就像是从小仰慕很久的女神,遥远,触不可及,但在你还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却有了一次跟她相处的机会,从一开始的兴奋,到接触下来,慢慢认清,我跟她不合适。她还是很好,各方面都很好。不是你不还够好,只是你长大了,知道自己的真实需求是什么,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她依旧是她,而你不再是小时候的你,单纯的觉得大家都说她好,她就一定好,一定适合所有人。

短暂的邂逅后,S class依旧是我认为的大佬D级车,遇见也始终会心有悸动,发出感叹,她真美!尤其是w222。但也明白,自己跟她的交集,犹如昙花开花。或许在未来自己更有能力的时候,在更需要她的时候,能够再次邂逅。

山猪还是吃不了细糠啊。
还是烂仔车适合目前的我。嘻嘻。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