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门之前看到卫生间里放着羽素的祛痘精华
前段时间相信大家都能刷到这个玩意儿
我感觉吧 它属于是对痘痘前两天比较见效的产品
但是淡印的效果真的不咋滴…
而且而且!!!它需要长时间留在脸上
出门的时候涂的话脸上会有白印子
在外面留白印子着实不太美观啊!
再说说我老公脸颊很容易长痘痘
长时间用它也还是长…
我一个偶尔冒痘的人用它的话
也就是刚冒出来用它能憋下去 还要涂着它过夜才行…
后续淡痘印的话 还是要用到修复的产品才能去红!!
比如HBN面霜 再比如姐夫家的油橄榄…
不常长痘痘的姐妹可以用试试看
油痘肌瑕疵皮姐们们 还是多做功课慎入吧!!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