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德的意志
23-10-19 12:18

忙了幾天,昨天終於有時間焗牛肉(其實不算充裕)

這塊是很便宜的阿根廷草飼牛,肉眼,挺厚,硬煎不了

早幾天拿出來退冰,拆開包裝放冰箱風乾

可是昨天回家還是時間不太夠回溫

當我扔進焗爐的時候,肉中心溫度只有0-1度[黑线]

本來打算100度爐溫烤肉到52度要烤很久了,於是心急升溫到150,結果也沒多久,肉就烤到52度。可是爐溫高,出爐後還升到60度。

由它擱著降溫收汁,再用黃油煎熟一點點,當宵夜吃了一半🤷

味道不錯,我還以為煎過火了,肉質軟肉汁都有。

之前進爐發現肉的溫度太低,就覺得過程不太滿意,煎出來我都沒拍[允悲]總之是喝了酒吃了肉

***
下次我掌握了,沒回溫的肉也可以焗。
***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