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姐姐回南京补办小型婚礼 她说到 大卫(姐姐老公)说姐姐一看就是生活在一个很幸福的家庭里 父母支持她想做的一切 嘴上说着回国多好但是一步一步支持她读完书找到工作 看到她养小仓鼠表面嫌弃但是在她出国后精心照料 讲到这里我真的绷不住 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了都(包括我在写这段话的时候) 但是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在亲人朋友面前落泪 所以我只能假笑扮从容(?串台了马上就要唱起来了)
我们都是很幸运的人 就家庭幸福这一点来说 我们已经超过很多人了 所以我很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最后再次祝姐姐新婚快乐~多回南京多见面!一起成为更好的人!!@皮卡安妮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