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味十足的烧烤小排包,自己做也太划算了吧!
食谱|烧烤排包
挂糊:鸡蛋4个、奶粉50g、炼乳30g、白糖适量、玉米淀粉20g、油(黄油)20g;
备注:加了吉士粉就不需要再加淀粉了哦!
#秋天的第一餐美味# #我的美食日记# #微博厨房大赛# #烧烤# http://t.cn/A6Wbc1jJ
发布于 浙江
奶味十足的烧烤小排包,自己做也太划算了吧!
食谱|烧烤排包
挂糊:鸡蛋4个、奶粉50g、炼乳30g、白糖适量、玉米淀粉20g、油(黄油)20g;
备注:加了吉士粉就不需要再加淀粉了哦!
#秋天的第一餐美味# #我的美食日记# #微博厨房大赛# #烧烤# http://t.cn/A6Wbc1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