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跌破3000点大关# 虽然怪不到那个可进可退的胡姓媒体人,但是他都炒股了不跌才怪[阴险]某些人的行为不配用阴谋论去思考,他们只是带衰[允悲]——幸亏我不炒股[嘻嘻]
#陈言逻辑# 刚在上海请教了一位看趋势、懂投资的专业人士,人家一口说明:米国股市是投资型,天朝股市是融资型[举手]几个懂了[闭嘴]
PS:👇天上有啥?想到啥?
发布于 江苏
#沪指跌破3000点大关# 虽然怪不到那个可进可退的胡姓媒体人,但是他都炒股了不跌才怪[阴险]某些人的行为不配用阴谋论去思考,他们只是带衰[允悲]——幸亏我不炒股[嘻嘻]
#陈言逻辑# 刚在上海请教了一位看趋势、懂投资的专业人士,人家一口说明:米国股市是投资型,天朝股市是融资型[举手]几个懂了[闭嘴]
PS:👇天上有啥?想到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