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奶茶 摩卡壶ver.』
就是做意式浓缩的摩卡壶,我觉得用它茶胆的苦涩度比煮可控的多。1~2人份的摩卡壶配12g茶粉,茶底我随便选的图二,无横向比较,暂时满意。
吃个肠粉回来喝奶茶赛神仙[doge]
发布于 广东
『港式奶茶 摩卡壶ver.』
就是做意式浓缩的摩卡壶,我觉得用它茶胆的苦涩度比煮可控的多。1~2人份的摩卡壶配12g茶粉,茶底我随便选的图二,无横向比较,暂时满意。
吃个肠粉回来喝奶茶赛神仙[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