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的小橘
23-10-21 02:09

#台湾人的输入法# 就是这样[允悲]我们都叫这个是注音输入法,小时候的恶梦就是背一堆注音符号[悲伤],至于怎么是简体就直接翻译一下就好了[笑cry] ​

发布于 中国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