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漂老板鸽了小半年的4lite,终于上线了,实在是不容易啊……
目前据说产能还在爬坡,
所以暂时没法敞开卖,
只能每天定时拼手速,
或者像爱马仕一样配货(麻蛋漂老板好的不学……)
详细情况以及产品说明请见漂老板自己的文章:http://t.cn/A6WqrGjI
以上,各位可以冲了[开学季] http://t.cn/A6WqBrux
发布于 日本
各位,漂老板鸽了小半年的4lite,终于上线了,实在是不容易啊……
目前据说产能还在爬坡,
所以暂时没法敞开卖,
只能每天定时拼手速,
或者像爱马仕一样配货(麻蛋漂老板好的不学……)
详细情况以及产品说明请见漂老板自己的文章:http://t.cn/A6WqrGjI
以上,各位可以冲了[开学季] http://t.cn/A6WqBr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