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大家一直以为我在欧洲过得很自由很开心留学生活是想干嘛就去干想买啥就买(/_\)其实真的不是的,其实我爸妈已经彻底切断我了,因为我非要在外头流浪不听话不回家,不想按照他们安排的人生就这么按部就班地过下去,想永远干自己想干的事、、很任性,他们一气之下就不管我了,一分钱都没有给过我,我属于是自己养活自己,自己给自己交房租,靠做独立摄影师在伦敦活着,所以大概我的生活跟其他留子们的生活就不大相同吧(𖦹.𖦹)我一直觉得能够有自己的事业是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对于我来说离开家的每一天都像一种挑战,我每天都在努力地向自己证明自己的能力,自己给自己安全感,我自由的每一天都是自己挣回来的,所以开心也好低落也罢,我都会很珍惜,在路上也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同路人,我很感激,很充实,对于我来说自己能靠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独立地一直自由下去,就是我追寻的 比梦还美的现实了U ´꓃ ` U抱一丝,哥们看完私信有感,跟你们乱聊一下,感觉你们年纪好小,未来很大,作为大哥想给大家一些动力,一起加油吧——愿鼠鼠们都有自由的未来——
发布于 英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