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刘铁征1314
23-10-22 09:10
微博认证: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头条文章作者
医院食堂的海南汤粉和腌粉。汤粉的汤不是猪骨汤,所以不香,感觉就是白水煮的,腌粉还不错。我二嫂说油条和麻圆还有发糕也好吃,但是来海南不吃粉总是遗憾滴。
发布于 海南